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集团开展科创专题调研,推动创新体系建设

2024-03-11 09:19 loading...

为全面加强集团科技创新体系建设,2月28日至3月8日,黑猫集团科技与工程管理部赴景焦能源公司、黑猫股份、开门子肥业公司、江西跃华公司进行科技创新专题调研,集团总工程师曹和平,科协主席胡森立率队并全程参与。

调研组一行,重点聚焦生产、原料、能源、设备、产品、研发、环保、收益等关键领域,全面了解四大产业板块在研发项目管理中的难点与痛点、研发创新所面临的瓶颈与挑战、研发机构的现状和建设规划、前期研发项目的成果进展、2024年研发项目计划以及中长期项目规划等。并针对科研创新项目的立项与费用归集、小改小革项目的立项与激励、如何发挥科协职能,做好薪火传承传帮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NeoImage_副本.jpg 

此次调研旨在加快集团层面研发体系和制度性建设,加强黑猫股份科改示范项目的推进落实。近期,集团科技与工程技术管理部将系统分析调研成果,搭建研发体系管理平台,建立健全研发全过程管理制度,解放思想,聚焦主业,全面推进黑猫集团的科技创新工作。(文:刘杰/图:综合/编辑:涂嘉蕾/一审:江威/二审:朱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