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黑猫集团召开“数字黑猫1.0”项目培训宣讲会

2024-03-11 09:08 loading...

为保障“数字黑猫1.0”项目顺利落地,提升操作人员对系统的认知和管理水平,3月8日,黑猫集团召开“数字黑猫1.0”项目培训宣讲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熠,集团副总经理李毅参会并讲话。项目工作专班成员、黑猫股份、集团数字化部及兆谷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1.jpg 

浪潮公司项目团队就“数字黑猫1.0”项目及其子项目设计框架、建设内容、功能应用等情况进行宣讲解读,并对部分应用进行操作演示。

图片2.jpg 

徐熠指出,“数字黑猫1.0”建立是基于数字经济和集团管控需要,利用数字化手段建立起涵盖人财物、产供销一体化的管控体系,要努力构建新建系统数据以及现有系统数据的互联互通,为在2.0阶段实现集团及各下属企业数据驱动管理打下基础。同时项目实施过程中,相关人员要深度参与配合项目工作,制定规章制度,规范流程体系。

徐熠表示,集团坚定不移推进数字化转型,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全面准确理解相关决策部署,同时希望项目团队和工作专班全力以赴,为实现黑猫集团由数字化转型企业成为数据驱动型企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图片3.jpg 

会上,李毅指出,要提高认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升工作效能。要固化学习成果,培养一批信息化管理与信息技术兼备的复合型人才。要在信息化转型的大环境下,逐步完善集团信息化管理体系。希望浪潮公司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积极响应落实用户需求,在系统开发上保留一定自由度,打通各个通路,保障数据传输的时效性、真实性、可靠性,同时及时共享其他企业的优秀经验,做到数据分类分级管理,保障数据安全,并定期与业务部门和基层管理部门沟通,及时纠偏。(文:梁弘康/图:江柏颖/编辑:涂嘉蕾/一审:江威/二审:朱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