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高晓云一行到开门子肥业公司调研

2024-03-11 09:03 loading...

3月7日上午,景德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高晓云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开门子肥业公司调研,景德镇市工信局副局长张琦随同。开门子肥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作经营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40311084207.jpg 

高晓云一行查看了开门子肥业公司营销行政办公情况,并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行业地位、产值产销量、生产经营、品牌建设、原材料以及春耕保耕等情况。高晓云对开门子肥业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和国内行业前十的地位表示肯定,同时对公司未来抓农业大户、向一体化农业服务延伸的经营思路表示认可。

调研中,高晓云强调,要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加大现场治理力度。要对标新建基地工艺技术和行业先进企业,提升自动化和数字化水平。要向民营企业学习,致力于提升行政、产运等部门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要培养“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忧患意识,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对年度产销计划“挂图作战”,在提高产销量的同时,做优做强产品。要迎合市场新要求,使公司经营指标向前赶、向上追,不断为新时代“三农”建设和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文:李志鹏/图:王泽文/编辑:涂嘉蕾/一审:江威/二审:朱晓林/终审:吴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