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省公安厅一行到黑猫集团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 专项调研

2024-03-06 09:18 loading...

2L4A5255.jpg

为全面构建知识产权保护新格局,持续推动知识产权强企建设工作,3月5日,省公安厅一行到集团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政委赵榆江、省公安厅食药环侦(水警)总队副队长方云等参加调研,市公安局副局长余士良等随同调研。黑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熠,集团综合办公室、审计合规部、科技与工程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

2L4A5263.jpg 

座谈会上,汪羽首先对赵榆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概况、主营业务范围以及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集团将全力配合省公安厅做好合规管理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与司法协同保护,建立长效联动机制,有效应对风险。

2L4A5226.jpg 

赵榆江肯定了集团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集团在经营中遇到的产权问题。他表示,省公安厅将进一步落实帮扶举措,不断在服务保障、排忧解难上出实招、见实效,始终把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严打涉企违法犯罪作为提升服务企业效能的关键环节,积极打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营商环境。

2L4A5300_1.jpg

2L4A5314_1.jpg 

会后,双方现场举行了“江西省公安机关知识产权保护联系点”授牌仪式。(文|图:江柏颖/编辑:涂嘉蕾/一审:江威/二审:朱晓林/终审:吴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