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光耀黑猫丨紫晶宾馆成功获评2023年度“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2024-03-01 04:25 loading...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了《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通知》,景德镇市紫晶宾馆成功获评2023年度“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01.jpg 

“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是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LB/T075-2019)行业标准,经市文旅部门审核推荐,按程序组织进行综合评定。本次全省仅有五家单位获评,紫晶宾馆是景德镇市唯一一家获评单位,同时也是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酒店企业。

近年来,紫晶宾馆在黑猫集团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创建文明旅游工作目标,以《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为要求,不断改进和完善宾馆文明服务引导、各类文明标识。通过不同形式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自制宣传折叠页、宣传视频,利用公区的电子立屏、宣传栏等进行宣传引导,在大厅、客房等处放置文明旅游综合折叠页有效引导宾客文明出行、文明用餐,在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等方面宣传落实到位,在宾馆大环境内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

紫晶宾馆将以本次获评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为契机,不断学习文明旅游新理念,深化全员文明服务意识、绿色环保理念,为景德镇文旅腾飞、集团创新发展注入紫晶力量。(文:余跃新/图:综合/编辑:涂嘉蕾/一审:江威/二审:朱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