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光耀黑猫丨唐山黑猫荣获河北省2023年“安全生产 红旗单位”荣誉称号

2024-02-28 04:39 loading...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省卫生健康委、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结果的通报》,唐山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河北省百日竞赛活动“安全生产红旗单位”荣誉称号

NeoImage_副本.jpg 

2023年5月起,省总工会联合省卫健委、省应急厅在全省煤矿、非煤矿山、化工医药和危险化学品、工商贸、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深入开展“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唐山黑猫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压实安全责任,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书,扎实开展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全力以赴抓检查、治隐患、控事故。

以安全文化为引领,唐山黑猫公司安全生产企业文化逐步形成,有力维护广大职工生命健康,助力企业安全发展。在过去的一年,相继开展了“春季安全大检查暨上半年综合检查”“安全生产月”“秋季安全大检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消防专项检查”“安全生产大培训”“119消防日”“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冬季防寒防冻”等活动,带动全员安全素质大提升。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唐山黑猫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全体同事将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履行好维护好职工群众安全健康合法权益的职能,扎实做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全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形势持续稳定贡献黑猫力量。(文图:王杰/编辑:涂嘉蕾/一审:江威/二审:朱晓林)